「尾隨公寓」 刺殺2陸女留學生 德州凶手:我被邪靈附體

▲▼米克斯。(圖/翻攝自Facebook/德州警局專頁)

▲嫌犯米克斯。(圖/翻攝自Facebook/德州警局專頁)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縣38歲嫌犯米克斯(Jeremy Todd Meeks)21日刺殺兩名大陸女留學生,造成1死1傷的慘劇。他日前在監獄接受採訪時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我的體內有邪靈,我都不認識他。」

據CBS報導,大陸24歲女留學生王琳(Lin Wang,音譯)案發前遛狗返回公寓,嫌犯米克斯尾隨闖入室內持刀砍殺王琳,並將她的室友砍成重傷,警方當晚8時許獲報後,在邱吉爾路(7600 Churchill Way)發現兩名身上有多處刀傷的受害人。王琳之後在醫院被宣告死亡。

▼刺殺華裔女大聲嫌犯入網。(圖/翻攝自梨視頻)

▲▼刺殺華裔女大聲嫌犯入網。(圖/翻攝自梨視頻)

報導指出,據同學尚卡爾(Brian Shenkar)形容,身為碩士生的王琳是甜美有上進心的女孩,並努力為職涯作打算,「她看起來像是個安靜的人,你知道的,就是個盡力完成學業的平凡女孩。一想到這種事會無預警地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就覺得很難過,這非常地不公平。」

據Dallas News報導,嫌犯米克斯落網後,在接受獄中採訪時向記者坦承,自己是多重人格患者,應該是由體內的另一個人格名叫「丹(Dan Hester)」向王琳及她的室友負責,「殺害她們沒有任何理由,只知道門打開的瞬間,我耳邊響起女孩們的尖叫。當時是邪惡的那一個靈魂附著在我身上,連我都不認識他。」

米克斯面對殺人罪和入室行竊的指控,目前被關在達拉斯縣監獄裡。他前科累累,曾因竊盜、毆打、逃避逮捕及入室行竊等數次被定罪。

面對此番說詞,許多網友顯然不買帳,紛紛砲轟「戲演完了嗎?」、「是不是電影看太多?」、「管你哪個人格,行兇的難道不是你這副軀體?」、「看經歷就知道是個慣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