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人間天使「灰藍雙眼如冰」 戰鬥民族再出驚天美少女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年末都會推選出「全球百位最帥與最美臉蛋」,2017年周子瑜獲選百大美女臉孔第3名的就是出自於此.。如今2018 年已過大半, 曾獲76名的俄羅斯「人間天使」小正妹別茲蘆珂芙(Anastasia Bezrukova),今年再度入圍。

▼俄羅斯人間天使Anastasia Bezrukova。(圖/翻攝自IG)

▲▼俄羅斯人間天使Anastasia Bezrukova。(圖/翻攝自IG)

綜合外媒報導,2004年出生、年僅14歲的別茲蘆珂芙出生於莫斯科,從小便參與過許多雜誌及電影的拍攝,10歲時就成為歐洲最紅的小模特兒之一,更與各大時裝品牌合作,登上了義大利時尚雜誌《Vogue》的兒童版《Vogue Bambini》。

她的灰藍色雙眼透著靈氣,彷彿俄羅斯的氣候一樣寒冷,眼睛裡的紋路就像冰塊的紋路般,隨意散落的金髮透露著不屬於14的成熟,仙氣與性感的衝突下,別茲蘆珂芙被譽為是「人間天使」。

對於一個14歲的少女,要擁有這樣的名氣絕非容易的事,據報導,別茲蘆珂芙也曾與被譽為「世界最美少女」的皮門諾娃(Kristina Pimenova)合作拍攝時裝廣告,近年也參加許多俄國的電影演出,多了一個演員的身分。俄羅斯除了以「戰鬥民族」聞名外,俄羅斯美女更是讓人驚艷,別茲蘆珂芙的美貌相當令人期待,多過幾年後是否更加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