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在另一邊!車主「斜停車道+拉長油管」 擋住旁車反嗆:不會等一下哦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車主…也太自私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加油時,駕駛一般都會將車停在油箱和油槍對應的位置,有位車主卻因為不想排隊,明明油箱在另一側,硬是要把車子停斜的,旁邊的顧客忍不住抗議,車主卻回「啊你不會等一下喔?」讓人超傻眼。網友也紛紛開批,「奧客…自私自利」、「誰家的人快帶回去,別丟人現眼」、「加油站應該拒加這種人的油」。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該為車主車子的油箱明明就在另一側,但卻因為他不想排隊,直接把車子停斜的,把油槍拉到中間處加油。有員工上前反映「你這樣影響到人家」,車主卻說「這樣可以出去啊!哪會擋到?」一旁加油的顧客也說「我很難出去」,則被車主回「啊你不會等一下喔!」讓目睹這一幕的原PO忍不住翻白眼,怒批「奧客無極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車主要自助加油,但車子油箱明明在左側,車主卻跑去右邊車道加油,還為了好加油,把車停斜的,車頭也直接跨過另一個車道,後方車輛恐怕難以出去。不僅如此,該台車輛使用的是靠後面的加油機,但明明前面的那台無人使用,若後方有車,就是讓別人白等一場。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明明油箱在另一邊,車主硬要拉油管加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車主行為引來許多批評,網友紛紛怒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就三寶啊,不想排右邊就買一台加油孔在左邊的車有很困難嗎」、「通常這種人,他這樣都不覺得很丟臉」、「希望另一台車的車主生氣用高超的技術開到他前面檔他他就不要唉唉叫」、「我超級無敵討厭拉管的,尤其是爆車的時候,不能掛槍,要一直看顧覺得煩」、「說屁話,啊你不會後面等一下喔!叫別人等,自己不會等喔?」

不少人則說,「要是我就按喇叭按到他惱羞成怒」、「遇到這種站方有權不讓他加油,重新排隊。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跑加油站就看過很多這樣要求,不過絕大部分都是直營站」、「跟你說,就直接大聲說:先生你開錯邊,你的油箱在另外一邊,請你開好!我以前都這樣對付這種奧客,記得很大聲說」、「其實,車子開前面點,油槍拉一下就好,根本不用停斜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