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痛到站起來!殘忍男活拔雞毛 網怒:這人渣下輩子當雞

▲ 殘忍行為請勿模仿。(影片翻攝自記錄中國 5.0專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陸網近日瘋傳一支影片,只見一隻公雞站在鐵盆裡,一旁身穿褐綠色外套的男子一邊與友人嘻笑,一邊在牠還活著的情況下,將牠身上的羽毛慢慢拔光,過程中這隻公雞一度痛到站了起來,男子卻上前繼續大力的拔去剩下的毛,殘忍畫面讓看過的網友怒批「真是有夠野蠻」。

這段影片原先發布在中國社群媒體「快手」,最近被人分享至臉書上,從短短2分鐘不到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在一處民宅門前,一隻已經被拔毛的活雞從鐵盆中站了起來,半瞇雙眼、嘴巴咧開露出痛苦神情,這時身旁的人群突然發出讚嘆的叫聲及嘻笑聲,甚至還有人說到「你看看你這雞毛都拔完,雞還站起來!」

接著身穿褐綠色外套的男子就走向掙扎中的公雞,繼續用力的把牠身上沒有除乾淨的毛除去,同時繼續與在旁邊觀看的朋友,針對「虐雞行徑」有說有笑,最後將已經失去力氣的雞丟在鐵盆內,任由其他圍觀群眾照相、嘲笑,直到失去生命。

 ▲ 男子殘忍虐雞。(圖/翻攝自記錄中國 5.0專頁)

▲ 男子殘忍虐雞。(圖/翻攝自記錄中國 5.0專頁)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於慘忍虐殺動物的行為都感到相當震驚、憤怒,紛紛留言指出「太殘忍啦、請不要放上網」「真正的人渣,牠來世要來報仇」、「越野蠻的國家越殘忍」、「等你死的時候閻羅王也會先慢慢扒你的皮,再放下去熱水煮」、「拍片的都是有問題的,有什麼好拍的」、「要殺就請乾淨俐落,別要性畜更痛苦」、「沒有頭腦的中國人」、「不知要如何說這種人」、「難怪天災連連」、「這班人渣下輩子一定當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