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母子三人擠天橋下擺攤 網友感動「這孩子會出人頭地」

▲▼很多網友看到這一幕都相當感動,說要到現場支持母子三人。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很多網友看到這一幕都相當感動,說要到現場支持母子三人。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逆境下成長的孩子,雖然讓人心疼,但多半也更有抗壓力!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分享一張照片,一家人半夜擠在天橋下做生意,媽媽懷中抱著女兒顧攤,一旁的兒子也彎坐在塑膠椅上寫功課,這一幕感動上千位網友的心,不少人都紛紛詢問地點在哪裡,想到場以行動幫助母子三人。

基隆網友29日路過成功橋下,看到一名母親帶著2個孩子在擺攤,懷裡還抱著女兒,更令人感動的是一旁的大兒子乖巧坐在一旁,把兩張塑膠椅並在一起當成書桌,在路燈底下彎著腰寫作業,他趕緊將這一幕拍下來,放上臉書同時寫下「週休二日,幫媽媽做生意還利用時間寫功課,努力孝順的小孩以後一定會出人頭地」。

照片至今已有超過2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好懂事的孩子」、「真心疼,快點來買啊。」、「我買過好多次 ,小朋友都很乖又很有禮貌。」、「在逆境中長大的孩子將來才能逆流而上,什麼事都難不倒他。」、「晚上超冷的,要穿暖一點。」更有老顧客指出,基隆成功橋下,下午5點以後才會出來賣,是賣滷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