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ㄋㄟㄋㄟ交出來!弟弟「猛然一抓」他夾腿狂哀:喔喔喔~媽媽錄影笑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兒子…你大義滅雕啊啊啊啊啊」男網友巧克力日前泡牛奶時,被心急想喝奶的兒子「偷襲」,當場讓他臉色大變,瞬間夾緊雙腿瘋狂哀號,而老婆也在一旁笑到不能自己。

巧克力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他當時剛幫兒子泡好牛奶,正在晃涼、晃均勻的過程時,突然被對方一把抓住重要部位,讓他也痛得發出「喔喔喔喔喔喔」的高低聲哀號,好在對方終於放手,他才逃過一劫。

▲▼ㄋㄟㄋㄟ交出來!弟弟「猛然一抓」他夾腿狂哀:喔喔喔~媽媽錄影笑翻。(圖/巧克力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被兒子突襲,直接痛到變臉。(圖/巧克力授權提供)

▲▼ㄋㄟㄋㄟ交出來!弟弟「猛然一抓」他夾腿狂哀:喔喔喔~媽媽錄影笑翻。(圖/巧克力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弟弟的逆襲,全都笑翻。(圖/巧克力授權提供)

「老婆妳指使兒子的是不是…」由於太太正懷著二寶休息,他主動泡牛奶餵小孩,卻突遭襲擊,而妻子已也邊錄影邊笑歪,一切都讓他哭笑不得。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爸爸表情超經典!」、「兒子表示:有生我一個就行了」、「我要當獨(毒)子」、「為了繼承財產~~先下手為強」、「沒什麼嘛,只不過我看了十次,還護著我的褲襠」、「這影片很值得一直重複看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