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公路「陰陽海」瘋浪吞車!駕駛嚇狂急剎 網一看超驚:快洗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潭美颱風雖遠離台灣,但氣象局持續發布長浪警告,一名網友30日晚間PO出一段影片,只見車子行經新北市北部濱海公路78.5公里陰陽海附近,海浪越來越高,突然一個浪打上公路,當場幫「汽車美容」,引起車上民眾驚呼連連,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回家趕快去洗車!」

氣象局連續長浪即時訊息,提醒民眾不要靠近海邊,9月30日晚間11點11分再提醒,受到潭美颱風影響,9月30日晚至10月1日北部、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目前(晚上22時)宜蘭(龜山島、蘇澳)及馬祖已觀測到浪高2至4米左右的長浪。

一名網友9月30日深夜在「爆料公社」PO一段影片表示「這2天請避免海邊活動!」,畫面中只見車子行駛在新北市濱海公路,靠近九份陰陽海附近,海浪相當高,甚至最後拍打上岸,「吞食」一台黑車,黑色駕駛疑似受到驚嚇,還多次踩煞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上民眾一邊拍攝影片,一邊對波濤洶湧的海浪驚呼不斷,「也太酷了,啊嚇死人了,這什麼浪啊,哇~~~。」

▲▼濱海公路拍浪吞車!網驚:回家快洗。(圖/翻攝爆料公社)

▲濱海公路拍浪吞車!網驚:回家快洗。(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過網友看了「順便洗車不錯啊」、「這邊只要風浪大常常會打上來」、「南方澳竟然有一堆不怕死的去釣魚」、「陽海轉彎處附近。有時開車經過時要注意安全」、「如果是對向騎車的...應該會被擊落」、「下午就站在影片中陰陽海對面看,很多往北的停等紅燈就被海浪由上直接拍打,有些副駕還開窗」、「那邊有很多觀浪平台,如果不小心就被捲走了」。

還有不少老司機緊張提醒,「夭壽,好鹹」、「靠夭,海水耶,慘」、「車主表示,凸,林北要去做美容了」、「最好回家時第一時間,趕快去洗車!住在海邊的人都知道,海水對車子的恐怖,就連海風就對車子殺傷能力很恐怖了!」、「要生鏽了」、「海水潑到車體,要立即洗車,放個3天,立即生鏽」。

其實,最近許多民眾為了去觀浪,卻出現不小意外,也讓救護人員疲於奔命,光是基隆市29日下午短短3小時內,就發生2起遊客遭浪重擊,5人受傷,一名60歲婦人,額裂5公分滿臉是血,腰椎疑骨折,表情痛苦靠在朋友腳上,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八斗子「恐怖沖天浪」越堤暴打!觀浪男女下一秒慘被轟 倒地抬出。(圖/爆料公社)

▲▼八斗子「恐怖沖天浪」越堤暴打!觀浪男女下一秒慘被轟 倒地抬出。(圖/爆料公社)

▲▼八斗子「恐怖沖天浪」越堤暴打!觀浪男女下一秒慘被轟 倒地抬出。(圖/爆料公社)

救護人員現場不斷喊說,「拜託你們不要做這種事情,因為現在海浪都……不要再過去了!離開啦!莫名其妙你們。」由於意外頻傳,還是有人冒生命危險前往觀浪,險象環生,讓救護人員相當無奈。

▲八斗子「恐怖沖天浪」越堤暴打!觀浪男女下一秒慘被轟 倒地抬出。(圖/爆料公社)

▲八斗子「恐怖沖天浪」越堤暴打!觀浪男女下一秒慘被轟 倒地抬出。(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