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1歲女疑遭虐「急救3小時不治」 母與同居人:跌倒受傷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女童疑似遭虐死案!臉書《爆料公社》29日PO文稱,一名女童疑遭生母同居人虐死,並附上女童送往大雅清泉醫院醫師證明,診斷女童全身都傷,連外生殖器也有挫傷。檢警30日將前往台中殯儀館進行相驗。對此,女童母親則聲稱,身上的外傷是因為她在家裡曾經跌倒過。

【11:40更新】

女童的生母、母親同居人返回派出所。檢察官繼續相驗並表示,偵查不公開,不作說明。

▲▼   台中疑似虐童案          。(圖/記者李忠憲攝)

▲女童母親表示,傷勢來源是因為女童在家裡曾經跌倒。(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   台中女童死          。(圖/記者李忠憲攝)

▲▼檢察官前往冷凍庫相驗。

▲▼      1歲女童案       。(圖/記者李忠憲攝)

王姓母親向警方供稱,當時她在屋後洗衣服,聽到小孩哭鬧,趕到客廳後就發現小孩呼吸有困難,就趕緊騎車獨自將小孩送醫。對此,豐原警分局大雅分局副所長林錦鋒則表示,接獲醫院報案指稱疑似家暴,到醫院了解後,依家暴防治流程通報,帶女童母親、吳姓同居人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警方表示,在台中清泉崗附近平房租屋的30歲王女與27歲吳男同居1年多,該女童為王女與前夫所生,王女聲稱當時吳男與女嬰2人在客廳,聽到女童哭聲查看不對勁就趕快騎車將她送醫。

▲▼   台中女童死          。(圖/記者李忠憲攝)

▲同居人躲避媒體鏡頭不願多談。

女童送醫急救後3小時仍宣告不治,而對於女童身上的外傷來源,女童的母親則說,是因為她先前「在家裡跌倒過」。臉書《爆料公社》PO文,根據匿名爆料者轉述,29日晚上10點左右,這名1歲多的女童被送到台中清泉醫院急診,診斷證明書表示死因如下:

1.不明原因腹腔出血。
2.肝臟損傷。
3.頭、頸部有鈍傷,右膝跟手部有擦傷。
4.女童外生殖器挫傷。

▲▼女童診斷證明顯示全身都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童診斷證明顯示全身都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王女IG)

▲王女曾在IG上秀出和女兒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王女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