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收攤傳跳票欠薪!網傻眼「才剛買住宿券」 負責人說話了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知名連鎖寵物用品店「動物王國」全台共有17間分店,27日突然宣布倒閉,發聲明表示投資電商三年,造成嚴重的虧損,影響了正常門店的營運週轉,通知各協力廠商辦理退貨事宜,令許多民眾感到震驚。有網友得知後也在臉書PO文詢問,「9月中才剛買的住宿卷跟洗澡美容包月要怎麼辦?覺得無助,連員工薪水也拿不到」。對此,動物王國負責人李志堅表示,28日正在針對消費者相關問題進行討論,將會統一公告在分店,並沒有積欠薪資問題。

▲▼全台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驚傳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全台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有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PO文提到,員工下午用竹北店號碼打電話告知明年春節預約的小狗住宿沒辦法了,手上剩餘的住宿卷都沒用了也無法退費,他們自己薪水也拿不到,試著打電話再去求證,所有分機都變成無人接聽⋯那9月中才剛買的住宿卷跟2隻小狗洗澡美容包月要怎麼辦,一時覺得有點無助。

《ETtoday新聞雲》記者28日致電詢問動物王國負責人李志堅,他表示,目前正在開會討論消費者後續的處理方式,會有統一公告,確定後會在分店公告。

另外,也有廠商表示, 1至2個月前開始耳聞,聽說有跳票,27日收到確定消息,廠商開始湧入搬貨;另外據悉寵物王國的上游廠商約有上百間,老闆投資大陸的網路販售寵物用品損失好幾億,也有積欠薪資的情況。

對此,李志堅則是回應,並沒有所謂的積欠薪資問題,9月之前薪資都是正常發放,9月份薪資將在10月10日發放,會籌出來給員工,之前的薪資都是正常的。談到跳票問題,他則說,是有這種狀況,目前請各廠商安排到店辦理退貨相關事宜,進行清算,做一個釐清,接著進行後續狀況處理。

目前動物王國官網與臉書粉絲專頁則是全部關閉。李志堅說,「最希望能找到頂讓的人,能夠有一筆資金解決現況」。

【相關新聞】

影/「動物王國」倒閉! 全台17間店寵物開放認養

▲▼全台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驚傳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全台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驚傳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全台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驚傳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