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一輩子免費洗頭卻只洗一次 設計師燙傷護髮女客挨告

▲頭髮,護髮,秀髮,髮絲,長髮,直髮。(圖/達志示意圖)

▲婦人到理髮店護髮,因為設計師操作護髮機時,未注意故障,排水口堵塞導致熱水溢出燙傷婦人的右頸肩。(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住在板橋的婦人(60歲)到家裡附近一家美容院護髮,但是因為設計師操作護髮機時,未注意故障,排水口堵塞導致熱水溢出燙傷婦人的右頸肩,婦人說設計師原本承諾「以後洗髮都不用錢」沒想到只有第一次免費,婦人氣得提告,設計師坦承疏失,新北地檢署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設計師。

起訴書指出,今年5月,婦人到新北市板橋區家庭美容院 護髮,設計師操作護髮機時,沒在旁邊觀看,也未注意到護髮機排水孔堵塞,造成水蒸氣凝結後的水滴無法排出而溢出集水凹槽,導致婦人的右頸肩被高溫熱水燙傷,事發後雙方曾試圖和解,設計師承諾婦人以後到店內洗頭不用錢,沒想到只有第一次免費,婦人憤而提告。

庭訊時,設計師坦承使用前未確認護髮機是否故障,也沒在旁看顧,檢方依據設計師的自白及醫院診斷證明書認定許女犯行,將她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