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帳篷綠白變成紅白!丁守中:民進黨跟白色力量合作?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總統府前廣場搭起「紅」、「白」兩色帳篷。國民黨台北市長後選人丁守中25日下午至北投區錄製各區後援會成立廣播車宣傳音檔,他秀出兩張照片指出,總統府前帳篷原本「白」、「綠」顏色,過不久卻把「綠」換成「紅」,可能是避免被外界認為白色指的是白色力量台北市長柯文哲,色彩暗示強調雙方之間要合作,趕緊把「綠」的顏色撤換掉。

▲▼總統府前帳篷。(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總統府前帳篷原「白」、「綠」。(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指出,他推測可能是為了不讓外界有不同聲音出現,趕緊把敏感的綠色換掉,造成有「白綠」合作之嫌,事後才換掉變成紅白;丁守中強調,原本這都是做好的帳篷,近幾天卻把綠色換掉;至於為何要換紅色?丁守中也不知情。

▲▼總統府前帳篷。(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總統府前帳篷原本為「白」、「綠」,疑似怕受外界有其它政黨聯想民進黨蔡英文與白色力量柯文哲合作,之後將「綠」換「紅」。(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