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用公廁太久母湯! 他「解放完」慘被排隊男暗算打死

佔用公廁太久母湯! 他「解放完」慘被排隊男暗算打死。(圖/翻攝自India Times)

▲印度發生男子因為佔用公廁而被打死的事件。(圖/翻攝自India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一名男子竟然因為佔用公廁時間太久,而被另外一名男子活活打死。34歲男賽克(Shakir Ali Shaikh),因為不滿59歲男亞達夫(Fulchand Yadav)上廁所太久,對方出來後便忍不住吵起了起來,當下雖然被其他人拉開,結果晚間他竟然埋伏暗算,導致對方死亡。

這起事件19日發生在孟買瓦塔拉(Wadala)的一間公廁,當地由於公廁設施稀少,亞達夫在廁所裡待了一段時間後,不斷被在外面等待的賽克催促,對方還命令他「立刻離開廁所」,導致2人後來發生口角。原以為事件會就此落幕,沒想到亞達夫晚間9時30分在回家的路上,遭埋伏已久的賽克襲擊痛打,整個人還掉落到排水溝中。

附近居民後來趕緊救起亞達夫,並將他緊急帶到醫院治療,但因為傷勢太重,人抵達醫院後便死亡。警方目前已逮捕賽克,亞達夫的兒子薩蒂恩德拉(Satyendra)則控訴,如果社區有足夠的廁所,他的父親就不會死,希望當局能建造更多廁所,以為父親伸張正義。據了解,這並不是第一起因為廁所而產生的事故,2016年當地一名女子因為找不到廁所,跑到火車站附近偷上時,慘遭火車輾斷雙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