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妹看電視睡著遭狼兄性侵 重判22年「鞭刑3下」!

▲▼鞭子,鞭刑,鞭打。(圖/CFP)

▲23歲男因性侵自己的妹妹,被判鞭刑。(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近來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23歲建築工人7日在家和14歲妹妹一起看電視時,對方在沙發上不小心睡著,竟然對親妹妹起了色心便性侵,落網後被控2項控罪,被判22年監禁和鞭刑3下。

事件7日晚間發生在古晉市,少女因為從小就被送人收養,所以和23歲哥哥拉赫曼(Afidah Abdul Rahman)沒有很熟,當晚她在生母家過夜,沒想到看電視睡著後慘遭親哥哥性侵,當下她雖然試圖反抗,但被威脅反抗會受到更嚴重的傷害,事發後3天才鼓起勇氣告訴養母,在對方的陪同下報警。

拉赫曼的獸行,觸犯當地刑事法典第2017年性侵兒童法令第14(a)條文與第376B(1)性侵條文,2項罪行分別被判監禁10年、12年,以及鞭刑3下,刑罰於19日宣判後當天生效。

▼23歲男是一名建築工人。(圖/翻攝自Kosmo Online

14歲妹看電視睡著遭狼兄性侵 重判22年「鞭刑3下」!(圖/翻攝自Kosmo On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