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睡著長髮捲入摩天輪 「整塊頭皮被撕」垂在後頸!

▲女子重傷後,經歷長達6周手術近日才終於出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21歲正妹和朋友搭摩天輪時睡著,一頭長髮慘被捲進設施裡,她雖然立即痛醒,但無法阻止摩天輪繼續運轉,最後頭髮連著頭皮一起被扯了下來,脫落至她的後頸,恐怖慘狀嚇壞眾人。

事件發生在菲律賓的南蘇里高省(Surigao del Sur),身為理髮師的薩爾瓦多(Guyguy Salvador)7月26日下班後和4名朋友一起到遊樂園玩,搭乘摩天輪時因為太累忍不住睡著,結果她突然感到一陣劇痛,醒來發現頭髮竟然捲入摩天輪軸承,工作人員聽到她的慘叫聲後,雖然立即暫停機器,但摩天輪仍須轉到地面才能救人,導致又有更多的頭髮和皮膚被剝落。

薩爾瓦多因為前額至頭頂的一大片皮膚被撕脫,落地時人早已因劇痛暈了過去,她回憶當時,「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痛楚,極度的痛苦,當我看到血和傷勢後便昏倒了」,送醫後經歷6周的皮膚移植手術,直到近日才出院,「現在傷口仍然很疼,但我很感激還能活著,很多人曾遇到更嚴重的事故,我希望自己能夠康復,可以和以前一樣。」

▼女子睡著後,頭髮竟然離奇被捲進摩天輪。(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摩天輪,Ferris Wheel,遊樂園,示意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