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遭老婆提離婚 順手抄起繩子勒斃「裝箱埋水庫旁」

▲俄羅斯箱屍案。(圖/翻攝自DailyMail)

▲俄羅斯箱屍案。(圖/翻攝自DailyMai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44歲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因為遭到37歲妻子安娜(Anna Ovchinnikova)提出離婚並帶走孩子,一氣之下竟在公寓以繩索勒斃女方之後,塞入行李箱,並且叫了計程車,神態自若的將行李箱放入後車廂,並載到荒涼郊外後埋下。案發前安娜的父親就曾報案,但仍來不及挽回女兒的性命。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俄羅斯西部切博克薩雷(Чебоксары)的亞歷山大,因為聽到老婆安娜提出離婚,並希望帶走兩個兒子,一氣之下在公寓拿了繩索將安娜勒斃。安娜遇害後的幾日,她的父親曾到警局報女兒為失蹤人口,但當時警方不以為意。

▲俄羅斯箱屍案。(圖/翻攝自DailyMail)

▲裝著安娜的屍體行李箱。

亞歷山大遭到逮捕後坦承自己在8日晚間,將安娜勒斃後,並裝進行李箱,接著叫了計程車到了附近城鎮的水庫區,徒手將整個行李箱埋到地底下。「我在憤怒之際喝了點酒才動手,等我有意識時,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當時所能想到的,就是將她放進行李箱處理掉。」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亞歷山大犯案後,一派輕鬆地從住處拖出藏屍的行李箱,並且搭上計程車揚長而去,但詳細犯案動機、手法將在進一步調查。

監視器完整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