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名醫摸胸2次! 跟診小護士痛哭奔逃:現在很難過

職場性騷擾(圖/視覺中國CFP) 

▲名醫性騷擾跟診護士。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一名洪姓名醫被控襲胸女護理師,而且還一連2次,雙方鬧上院內性騷擾申訴調查委員會、調解破局。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洪男犯行明確,因此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整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6月5日,洪姓醫師在要求女護理師修改醫囑內容時意圖性騷,甚至還伸手摸胸2次,讓對方感覺到被侵犯,因此到院內性騷擾申訴調查委員會申訴,並且同步報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護理長當下目擊被害人緊張地跑下樓,並告訴她「我現在很難過,要先處理一件事」等語;另名護理師則說,被害人談及襲胸經過時,語氣憤怒、面目猙獰。

檢方調查,有多名護理師證實洪姓醫師經常和跟診護理師談到「性方面議題」,讓人感到反感。雖洪醫矢口否認襲胸,但檢方拒絕採信辯詞,因此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精彩新聞】

爆乳甜姐議員高票落選!狂粉捐5000萬提親「給自由」...嚇到搬家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女同志遭伴侶父3度性侵!不舉才停手 她每夜哭:很髒、感到絕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