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馬桶水噴一公尺高 網笑翻:山竹助力「免費升成免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竹颱風橫掃港澳,造成多處民宅、學校摧毀,許多人都躲在家避災,不過山竹的威力,連宅在家也難逃劫數。香港一名網友PO出家裡的馬桶和外頭的風雨一樣慘烈、狂噴水柱,讓原PO嚇得直呼「以為在家就沒事了嗎?」

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家中馬桶噴水影片,疑似因颱風影響,下水道的水倒灌,讓馬桶大爆發飛噴出水來,灑的滿地都是水,原PO直呼「太恐怖了!」影片PO出後,也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網友大笑稱,「山竹對你家真好!免費升級馬桶成免治」、「還好妳不在上面,會不會剛尿完,下一秒灑在臉上」、「這心情我可了解!屎滾這情況真的很可怕」、還有網友譏笑「這可能是山竹颱風來的唯一一件好事了!」

除了家中馬桶不受控制的噴水,也有民眾表示家中的冷氣機被強風整台吹進屋內,甚至有人連家裡的屋頂也遭掀,種種慘況都印證原PO所說「宅在家就沒事了?」

▼山竹的威力讓她家馬桶瞬間「免費升成免治」。(圖/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PO出家裡馬桶狂噴水柱,和外頭風雨不相上下。(圖/翻攝自微博@點評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