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收到解職令 花蓮縣政府8位官員一起打包走人

▲▼花蓮縣長傅崐萁。(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花蓮縣長傅崐萁13日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涉炒作合機股票案,更二審判刑8月確定,傅崐萁13日10點開記者會,怒轟蔡政府卑劣打壓,花蓮縣政府則在10時50分收到解職令,縣府隨後也有8位官員跟傅崐萁一起打包走人。

花蓮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說,依照《地方制度法》的規定,包括副縣長蔡運煌、副秘書長謝公秉,以及局處長也全數因政務任用而跟縣長共同退職,其中,包括衛生局長李宏滿、環保局長饒忠、民政處長蕭明甲、財政處長劉台文、行研處長林金虎、客家處長賴錦昌。另外,縣長室機要秘書也有4位員工也一起打包走人。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指出,11時左右收到內政部公文,將立即展開作業,山竹颱風來勢洶洶,行政院不希望花蓮縣沒有縣長,一定會協助花蓮縣維持縣務正常運作。

傅崐萁在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妻子徐榛蔚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以卑劣方式染指花蓮縣「國家怎麼可以如此沉淪」、「不公不義的判決」、「沒有程序正義」,現場有上百民眾到場聲援,高喊「傅崐萁加油」,徐並流下眼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