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防大學爆集體感染A型流感 校方:停課三天!學員在寢室自習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位於桃園八德區的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有受訓學員於5日確診為A型流感,陪同就醫的醫官以及鄰座位的學員,也遭感染A型流感,校方為了避免擴大疫情,決定停課三天。對此,國防大學11日證實指出,為避免疫情擴大,立即調整 10、11及12日等三天課程,安排所有學員在寢室自習及區隔用餐時段外,加強人員體溫量測,以有效防杜群聚感染情事肇生。

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桃園八德區的國防大學戰爭學院爆發集體感染A型流感,校方緊急停課三天。 此圖為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外觀。(資料照/翻攝自Google Map)

國防大學表示,本校深造教育新進學員潘姓上校,前於9月5日因身體不適至醫務所就診後,轉送至國軍桃園醫院進行快篩檢查,確診為A型流感。當日陪同就醫人員及其在大禮堂集體上課時座位前方學員,陸續出現身體不適,經醫院快篩均確診為A型流感,隨即於當日返家進行居家隔離;同時立即要求全體人員配戴口罩並對個人寢室、教室及公共生活區域等進行環境消毒。

國防大學指出,另為避免疫情擴大,立即調整 10、11及12日等三天課程,安排所有學員在寢室自習及區隔用餐時段外,加強人員體溫量測,針對有咳嗽、發燒等症狀人員要求配戴口罩及造冊列管,宣導所屬落實勤洗手等衛教觀念,以有效防杜群聚感染情事肇生。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