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新民調勝蘇貞昌8.97% 侯友宜:選民要站出來投票給我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媒體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獲得39.86%支持度、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獲30.89%選民支持,雙方差距8.97個百分點。對此,侯友宜9日受訪表示,民調參考就好, 不管民調高還低,選民都要站出來投票給他,他會認真努力打拼。

▼侯友宜與議員候選人蔡健棠成立聯合競選總部。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與議員候選人蔡健棠成立聯合競選總部。             。(圖/記者歐昶廷攝)

《自由時報》9日上午公布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在支持度方面,侯友宜獲得39.86%、蘇貞昌則是30.89%,雙方差距8.97個百分點,有29.25%受訪者未表態。在看好度方面,有40.44%受訪者看好侯友宜會當選,看好蘇貞昌當選的則為20.27%,沒有意見的39.29%。

對於民調結果,侯友宜9日上午來到新莊丹鳳區,與議員候選人蔡健棠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時受訪表示,民調參考就好, 他很認真努力地跑,昨天在一個同鄉會的活動,將近有五百桌,他也一一握手,握了兩個多小時,不管民調高還低,選民都要站出來投票給他,他會認真努力打拼。

另外,由於此次為侯友宜第一次跟議員候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不少人也關心選舉的規劃以及節奏。侯友宜指出,議員陸續在各地成立競選總部,他跟其他議員相處七年多的感情,大家都是「厚友誼」。

至於自己的競選總部,侯友宜強調,競選總部還在籌備當中,希望盡快就成立,把選舉節奏跟各地候選人更緊緊綁在一起,但詳細時間目前還不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