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啟動「百市萬攤跑起來」!肉販之子要掃100個菜市場

▲▼侯友宜三重力行市場掃街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三重力行市場掃街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新北市選戰,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有宜2日啟動「百市萬攤跑起來」行動,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規劃了一系列從早市、黃昏市場到夜市的密集行程,從今天起到選戰結束,總數估計將超過100個,讓從小就是在菜市場長大的侯友宜「回到主場」,透過緊緊握住每一雙市民的手,展現他最溫暖的人格特質。

選戰倒數83天,侯有宜2日上午赴力行市場掃街,侯辦也正式宣布啟動「百市萬攤跑起來」行動,辦公室規劃了一系列從早市、黃昏市場到夜市的密集行程,從今天起到選戰結束,總數估計將超過100個。

侯辦表示,侯友宜出生在嘉義朴子,父親是市場裡的豬肉攤商,可說是貨真價實的「肉販之子」。侯也經常分享在菜市場長大的童年時光,拜訪市場「就像回家一樣」,以及握到攤商油膩膩的手,「就像握到爸爸的手」。父親節更是以一幅舊式腳踏車油畫,在臉書回憶,父親每天早市結束後,還要騎車到鄉下載豬再回來,辛苦拉拔全家大小的過程,令人動容。

此外,繼日前穿著白T恤陪同跑步登記,侯辦年輕同仁今天更是戴上繡有紅色「友」字的白帽,用整齊的Dress Code,展現團隊作戰紀律,也是今天展開的掃市場行程一大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