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暴徒衝進國小綁架女童 反被村民拖出狂毆…3人慘死棍下

▲▼(圖/翻攝自太陽報)

▲印度暴徒衝進校園要綁架女童,反貝拖出圍毆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貝古薩賴鎮(Begusarai)的一間小學7日時,毫無預警地衝進4名暴徒,試圖綁架一名11歲的女童,在詢問女童下落未果後,竟試圖向該校女校長開槍;學校附近工作的居民聽到騷動後,趕到校內用木棍攻擊這些暴徒,導致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外兩人被送醫後也不治身亡。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動用私刑案件已經是比哈爾邦今年發生的第5起,7日上午10點半左右,4名暴徒衝進當地一間小學,就開始尋找要綁架的11歲女童;從該間小學的女校長庫瑪理(Neema Kumari)口中得知,女童缺席沒到學校後,竟然憤怒的要對她開槍。

附近居民聽到庫瑪理的尖叫聲後,將這些人從學校裡拖出,開始用木棍攻擊毆打,導致一名男子當場慘死,另外兩人被送醫後也不治身亡,其餘一人則是趁亂跑走,逃過死劫。

警方到場後試圖搶救被毆打的暴徒,但沒有公布為何這些男子要綁架女童,目前對於此事的調查也已經展開。比哈爾邦的警察局局長表示,暴徒當中的一名死亡的男子名為博那(Bauna),是眾所皆知的犯罪分子,涉及許多案件,包括謀殺案,最近才剛出獄。

報導中指出,這起私刑案件是當地今年發生第五起,參與攻擊毆打暴徒的村民們並未表現出任何悔意,更自豪地認為,這些犯罪分子已經被「正義」所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