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看電影全身發癢! 掀開椅墊驚見超多「臭蟲」在亂爬

▲▼電影院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院示意圖,非當事電影院。(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對華裔情侶日前到吉隆坡一間電影院看電影,入場之後覺得全身發癢,一開始以為是被蚊蟲叮咬,所以也不大在意,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卻越來越癢,兩人打開手機燈光查看,才發現座位上爬有數隻木蝨(又稱床蝨、臭蟲),當場嚇傻,看電影的興致全被打壞。

根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這對華裔情侶先前到商場裡的電影院看電影,但入座之後覺得後背和手感到異常搔癢,更出現紅腫過敏的狀況,直到打開手機的燈光,翻開座椅後才發現,椅子上有好幾隻木蝨在爬。

兩人看電影的興致立即消失,並馬上向工作人員反應此事,不過工作人員卻也無可奈何,還向兩人透漏,幾個月前就有發生類似的事件,但是一直沒有接到公司要解決問題的指示。

受害者接受訪問時表示,她的手開始出現癢腫的情況後,與男友發現椅子上有蝨子,不過因為它們的體積太小,加上移動相當快速,來不及拍照存證;她還曾在臉書上發布貼文,要求該戲院正視座位的衛生,以免有其他人受害。

報導中指出,最後受害者只有填寫投訴表格,並拿回電影票錢;而該電影院的管理級人員也在事後打電話慰問,並表示願意支付治療費用。

▼木蝨又稱床蝨、臭蟲。(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