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免費吃到吐「再送9300元」 實驗吸2萬人報名...條件「要夠胖」

▲酪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4所大學號召共1000位受試者免費吃酪梨,還給予300美金的獎金,吸引超過2萬人報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酪梨被外界認為食用後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並且遠離肥胖,不過這個說法目前尚未有科學實驗證實。對此,美國4所學校研究人員決定招募1000位受試者,進行酪梨對身體影響的實驗。受試者在實驗期間除了有免費酪梨可以享用,還可以得到300美金(約新台幣9300元)的酬勞。

綜合外電報導,4所參與研究的學校分為別美國羅馬林達大學(Loma Linda University)、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賓州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以及波士頓的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各別徵求了250位受試者,再將受試者分成每日吃1顆酪梨的控制組,還有1個月不能吃超過2顆酪梨的對照組,預計實驗將持續6個月,受試者在實驗期間必須要定期接受營養師的訪談。

羅馬林達大學疾病預防中心主任薩巴特(Joan Sabate)博士表示,該研究由哈斯酪梨產銷委員會(Hass Avocado Board)資助,他們將研究每天吃1個酪梨是否有助於減少腹部的脂肪含量。

▲酪梨,蔬菜汁,綠拿鐵。(圖/翻攝自pixabay)

酪梨被外界認為食用後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並且遠離肥胖,不過這個說法目前尚未有科學實驗證實。(圖/翻攝自pixabay)

研究員將會透過6個月的實驗記錄,觀察1000位受試者的身體變化,除了研究是否能減少腹部脂肪含量,也將會對於酪梨與預防心血管疾病之間的關聯做進一步的探討。

想要參與實驗還必須符合資格,受試者必須年滿25歲,男性腰圍至少要40吋(約101.6公分),女性腰圍則至少要35吋(約88.9公分),還需要參加校園的臨床訪問,進行2次腹部掃描與每月1次的飲食會議,另外已懷孕的女性則無法參加。

報導更指出,實驗期間所食用的酪梨都是免費供給,對照組的受試者在實驗結束後會拿到額外24顆酪梨當作補償,每位受試者也都可以得到300美金(約新台幣9300元)的酬勞,目前已經吸引了超過2萬名的酪梨愛好者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