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仍落後柯文哲8% 丁守中:有信心一步一腳印

▲▼丁守中參加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籃球賽。(圖/記者徐政璿攝)

▲丁守中參加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籃球賽。(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33.43%,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24.71%、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的14.9%。對於民調落後,丁守中1日受訪表示,「基層跑的時候,大家都感覺到民心思變,因此有信心一步一腳印,爭取最後勝利」。

由於今天也是丁守中生日,被問到生日願望為何,他笑說,「希望市民都能安居樂業,選戰早點結束」;對於很多活動都找蔣萬安站台,是否拉取婦女選票,他則說,「只要是青年活動、蔣萬安的活動,都全力一起參加」。

至於是否覺得現任市長柯文哲迴避辯論?丁守中表示,「我覺得首都市長選舉,辯論是沒辦法迴避的,應該辦辯論,柯應該把市政缺失各方面讓大家清楚看到他自己怎麼解釋這些問題」,現在到選舉前還有2個多月,他們都簽同意書,只要電視台媒體願意辦,他們都願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