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突登記參選台東縣長 吳敦義:有人質疑是被運作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東縣長選舉震撼彈,前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在登記截止前託人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台東縣長;而鄺的前夫吳俊立是國民黨提名人饒慶鈴的後援會會長,讓藍營一片錯愕。對於是否會黨紀處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日受訪表示,有人質疑是被運作的,「現在還要完全了解實際狀況,才能展開程序,若沒瞭解情況下,說不定是被偽造也不一定,所以一定要瞭解清楚」。

▲▼國民黨,吳敦義,馬英九。(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敦義表示,包含吳俊立都覺得非常驚訝,可能有人質疑是被運作的,因為不是鄺麗貞自己去登記,而是委託縣政府的人,「所以吳俊立很迅速趕回台東,表示他根本完全不知道有這種事,他忠心、全力支持黨提名的饒慶鈴當選縣長,所以這狀況,我們還在深入理解中」。

吳敦義接著說,「但至少吳俊立他們家,包含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同時是議員,非常驚訝,而且不會動搖她全力支持饒慶鈴的決心跟行動,這點是現在可以跟大家報告的」;他也表示,自己沒有跟鄺麗貞聯絡,相信有些相關的人正在跟鄺聯繫,包含吳俊立在內。

至於是否會黨紀處分?吳敦義說,現在還要完全了解實際狀況,才能展開程序,若沒瞭解情況下,說不定是被偽造也不一定,所以一定要瞭解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