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關係差 馬英九:恐只有國民黨縣市能賣水果到大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1日上午在中央黨部舉行中央助選團成立大會,由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團長,歷任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擔任榮譽副團長,明日起展開全台各地的助選行程。馬英九致詞時提醒助選團成員兩岸關係的重要性,還稱「水果要賣到大陸,至少在這個階段,恐怕只有國民黨執政縣市才有可能」。

▲▼國民黨,吳敦義,馬英九。(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張一中攝)

馬英九表示,南部有位鳳梨伯告訴他,大陸不收他的鳳梨,讓他損失近千萬,以前都可以,現在卻沒辦法,讓他欲哭無淚;而旅館業者也告訴他,以前一年可以賺4、5百萬,現在卻要虧2百萬,心裡在淌血,「請你們回來好不好 (執政)?」

馬英九提到,水果要賣到大陸,至少在這個階段,恐怕只有國民黨執政縣市才有可能,「這不是我們自己要這樣,大陸就是不收」,他也表示,哪個地方有水果農的,一定要讓他們知道,「知所選擇」,國民黨要團結一致,把2018選戰打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