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留言「我要去跳崖了」 22歲男大生失蹤嚇壞女導遊

留言女導遊「我要去跳崖了」 22歲男大生上山失蹤5日。(圖/翻攝自大陸成都商報)

▲男大生失蹤前,曾傳訊給女導遊稱自己要去跳崖。(圖/翻攝自大陸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青島一名22歲朱姓男大生近日隨團到峨眉山金頂旅遊,26日卻突然離團失蹤,還傳訊給陳姓女導遊留言,「導遊,我跳捨身崖了,不用等我」,之後便音訊全無。家人接到消息後立即報警,也趕來當地尋人,但5天過去了,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家屬表示,朱姓男子近來才從青島的一所大學畢業,利用假期跟團旅遊事前卻沒有告訴家人。叔叔魏先生說,12日朱男還有和家人通話,但沒有說要來四川旅遊,「他以前從沒來過四川,為什麼會突然失聯,我們也都不清楚。」

朱男25日在金頂的飯店入住,離開時將身分證、畢業證書等重要物品留在房裡,隔日上午突然發訊息給導遊,說自己打算跳崖,要大家不要等他,嚇得全團的人趕緊幫忙找人,然而朱男電話呈現關機狀態,即使警方也加入搜尋,目前仍未有結果,坐立難安的家人,只能祈禱他能平安歸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