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富家嫩妹霸佔高鐵廁所找刺激 裡面頻傳「嚓嚓聲」

3正妹霸佔高鐵廁所找刺激 裡面頻傳「嚓嚓聲」。(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3名女子被人發現在廁所內在吸毒。(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輛開往上海的高鐵,有乘客發現3名年輕女子一直佔用廁所,裡面還傳來疑似用打火機點火的「嚓嚓聲」,列車長察覺有異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一行人竟然在裡面開毒趴。

警方26日接到G1726次列車車長報警,車上有6名年輕男女在廁所內的行為十分可疑,其中3名女子頻繁進出廁所還長期佔用,工作人員原本以為他們在裡面偷抽煙,但3女出來後又沒有煙味,懷疑是吸毒便報警。

警方在江蘇南京站上車後,對6人進行盤問,發現3名女子表情恍神,看起來像是剛吸過毒,尿檢後果然驗出對氯胺酮呈陽性反應,後來又在一名鄭姓女子包包中搜出剩餘的K他命毒品。

涉案的6人全部均為20多歲,都來自富裕家庭,其中3女已從高中輟學,因為想要「尋求刺激」才會碰毒。3女表示,一行人相約去上海遊玩,但路途中突然毒癮發作,便躲進廁所偷偷吸食,為了遮蔽煙霧報警器,還用濕毛巾堵住口鼻,目前1人因運輸毒品被刑事拘留,3人因吸食毒品而行政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