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女兒在後車廂當「人肉備胎」 司機爸:架子很堅固!

綁女兒在後車廂當「人肉備胎」 司機爸:架子很堅固!(圖/翻攝自Daily news and more的YouTube)

▲路人拍到,一名少女竟然被綁在後車廂外。(圖/翻攝自Daily news and mor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誇張影片,一名少女竟然被當成「人肉備胎」,整個人綁在一輛行駛中的休旅車後車廂外,原來車主就是少女的父親,他被逮捕時還辯稱,是女兒自己堅持要被綁在後面,而且該架子很堅固,即使乘載150公斤重的物體也不會有問題。

這支拍攝於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北部的昌克勒市(Cankiri),影片中可看到,少女人竟然坐在後車廂外一般用來綁備胎或自行車的架子上,雖然身上有綁繩子固定,但車子行駛的速度很快,畫面看起來十分危險,影片被分享至網路上後,立即成為該國觀看次數最高的熱門影片之一。

警方根據影片中的車牌號碼,28日逮捕到少女父親伊德里斯(Idris K),身為八名小孩父親的他表示,「我的女兒已經13歲了,她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旅行」,因為女兒要求才會讓她坐在架子上,而且當天只有開300到400公尺的短距離。

伊德里斯的22歲兒子恩奈斯(Enes K)也向媒體喊冤,事件因為在網路上爆紅,讓他們一家承受了許多壓力,大家都為此非常傷心。當局強調他們正在採取措施以保護兒童安全,目前尚未公布可能會對伊德里斯提出那些控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