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在問她是誰? 藍衣女記者「跑百米」式狂奔卡位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有突發新聞爆發時,現在的記者都使用手機或網路社群聯繫,有時為了卡位更是衝鋒陷陣。美國NBC藍衣記者卡桑德拉(Cassandra Semyon)日前被拍到拔腿狂奔衝向法院外,就是為了搶採訪的最佳位置,有如跑百米的一幕被別家新聞攝影拍到後上傳網路,藍衣女記者一夕暴紅,竟成美國網友新偶像,短短幾天就超過50萬點閱次。

據BBC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主席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判決在當地時間21日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德里亞結束,遭判稅務、銀行詐欺等8項罪名。由於法庭上規定不能使用手機,所以當馬納福特庭審結束時,大批記者狂奔法院外搶位置。卡桑德拉不顧形象衝出去,當時還身穿洋裝和涼鞋,完全沒在怕走光,還自嘲「平底涼鞋跑比較專業,像是高中的越野時代。」

影片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卡桑德拉也隨即在Twitter上發文說自己就是藍衣女記者,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她應該去寫體育新聞」、「可以代言NIKE運動鞋了」,還有網友說「明年萬聖節要扮『藍衣女記者』,不用穿高跟鞋!」更有人大讚「藍衣連身裙是我的新超級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