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半日行? 2山羊沿鐵道進城 警方人仰馬翻3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市布魯克林N線日落公園區段,日前有2頭山羊沿著鐵軌長途跋涉90分鐘走到漢密爾頓堡公園道(Fort Hamilton Parkway),警方獲報後花3小時奔走,最後才再將牠們送到紐約州沃特金斯格倫的動物保護區,結束這場山羊大冒險。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列車調度員在當地時間20日早上10:30左右,發現2頭山羊竟出現在布魯克林N線日落公園區段、靠近第八大道站的露天軌道上緩慢行走。不過,調度員說,山羊走的軌道早已停駛,所以沒有造成其他列車的延誤。警方趕到後耗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在下午1時成功讓牠們情緒平靜下來,取得兩頭羊信任後,將牠們載往紐約市立動物照護中心。

▼2頭來路不明的山羊,沿著地鐵線道長途跋涉。(圖/翻攝自NYCT Subway Twitter)

▲▼紐約市布魯克林N線日落公園區段日前被發現有兩隻山羊杵在鐵軌不走。(圖/翻攝自NYCT Subway Twitter)

紐約州動物護理中心發言人韓森(Katy Hansen)表示,這2頭山羊有了新名字「威利(Willy)」、「比利(Billy)」,目前被轉介到鄉村的動物收容所。根據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官員說法,因為比利和威利「他們倆都不講話」,所以無法判定這兩隻打哪兒來,只知道第八大道站附近有數間屠宰場。

韓森也提到,喜劇演員喬恩·史都華和他的妻子特雷西斯圖爾特是動保董事會成員之一,他們也曾一同幫助紐約農場動物救援等相關工作,也處理過紐約市這些見怪不怪的動物誤闖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