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販被趕揮舞長刀亂砍 保全被砍到血肉模糊慘死

小販被趕揮舞長刀亂砍 保全被砍到血肉模糊慘死。(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一名保全慘遭男子亂刀砍死。(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發生一起恐怖兇殺案,一名男子和保全發生爭執後,竟然拿出長刀攻擊對方,即使對方已經倒地,仍用長刀不斷猛砍,恐怖行徑嚇壞一旁路人。受害人被砍到血肉模糊,倒在一片血泊中,警方到場發現人已慘死,場面十分血腥。

事情21日下午3時發生在廣東佛山高明區益和街2號金穗花苑,砍人的48歲林姓男子是一名賣豆花小販,因為遭2名保全驅趕發生肢體衝突,他便拔出一把長刀攻擊對方,殘忍砍死38歲何姓保全,另一名保全則逃開。從目擊者所拍攝的影片可看到,林男舉著長刀,對躲在牆角的保全不斷揮刀猛砍,四周民眾被嚇得驚聲尖叫,但他仍不停手,後來才轉身離開。

當地民眾表示,林男在當地擺攤已經2年多,大家都認識他。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區分局當晚發布通報,初步調查發現,死者何男是佛山市佛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的保全,犯案的林男是鶴山市人,後來自首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