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男生不滿管教生怨念 砍死母親後淡定請病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沅江市一名就讀六年級的男生疑似因在家抽菸,被母親用皮帶抽打後心生怨念,於2日晚上持刀將母親殺死,事後不僅接聽媽媽電話、回覆信息,還以母親名義向班主任請病假。目前,他已經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沅江市公安局於3日上午接到報案,趕到泗湖山鎮東安垸村時,發現陳姓女受害人(34歲)被人殺死在自家臥室內,身上多處刀傷,嫌疑對象鎖定為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兒子。

經初步審訊,兒子因不滿母親管教太嚴、被打後心生怨恨,於2日晚上9點持刀將母親殺死。3日上午,鄰居發現情況後向公安機關報警,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一份疑似沅江市教育局的案情介紹指出,吳姓少年今年12歲,父親常年在外市打工,母親在家帶著2個兒子。案發當晚,兒子因在家抽菸被媽媽用皮帶抽打,一怒之下進廚房拿了一把菜刀,將母親砍了20餘刀當場死亡。

母親死後,吳姓少年一直帶著2歲的弟弟在家沒有外出,期間還接聽媽媽電話、回覆微信。此外,吳姓少年拿媽媽手機給班主任發了請假簡訊,「胡老師吳某明天請假行不他感冒了……。」目前,沅江市教育局辦公室相關負責人暫未對此事做出回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謀殺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謀殺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