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妻子生病無法行房 鬼父12年5次性侵幼女洩慾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男子為了一逞私慾,竟然對自己的女兒伸出魔爪。(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在五星級飯店擔任一級助廚的50歲男子,在12年內多次性侵自己當時年僅10歲的女兒,女兒因為怕媽媽難過一直隱忍,直到去年才說出真相。男子被起訴後,竟然把一切都怪老婆患地中海貧血,不願意和他圓房,才會把性慾發洩在女兒身上。

事件最早發生在2005年7月,被害人當時年僅10歲,被告承認趁妻子睡著後,把女兒叫來身旁,撫摸其胸部並性侵,要對方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後來又多次進行性侵,直到去年,他又趁妻子洗澡時侵犯已經22歲的女兒,2人後來再也沒有講話,母親當和事佬與女兒談心時,才得知驚人真相。

被告坦承,從2005年至2017年2月期間,一共性侵女兒5次,當中4次沒有使用保險套,他21日在高等法院認5項性侵罪,但辯稱是因為工作壓力很大,染病的妻子又不給他碰,才會對女兒出手。法官怒斥被告為了自己私慾,竟然把女兒視為性玩具,原應判21年刑期,但考量到已經認罪,最後判囚13年9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