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女友和70歲阿公「開房」 23歲男求歡被拒亂報案!

44歲女友和70歲阿公「開房」 23歲男求歡被拒亂報案!(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警方調查發現,女子男友眾多,年齡橫跨老中青三代。(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市一名23歲男子日前報案,指控有人在家中賣淫,警方到場發現一名44歲女子和一名70歲男子在屋內,2人雖然衣衫不整但強調彼此是男女朋友,調查後才知道,原來報案的23歲男和被舉報的2人是三角關係,因為不爽女子和別人約會,拒絕他的求歡才會報警抓人。

23歲的李華(化名)和44歲的張雪(化名)雖然是男女朋友,但對方除了他以外還有多名男友,年齡從20多歲到70多歲的都有。當天中午,李華、張雪和70歲的葉明(化名)3人一起喝酒,散場後李華又跑去赴朋友的約,張雪則和葉明去跳舞後回到家中。

晚上11時,喝醉的李華來到張雪家中想要求歡,然而無論他怎麼敲門對方都不開,才發現原來葉明在裡面,突然醋勁大發便打電話報警,謊報裡面有人在賣淫。3人到警局後,警方認為張雪的行為並不涉及賣淫,讓李華氣得大罵,「她私生活這麼亂,還不算賣淫嫖娼?」葉明則有些不好意思表示,「我們雖然是男女朋友,但只是談談心而已。」

最後李華因謊報行為寫悔過書認錯,並依法行政拘留5日。案情曝光後,網友都十分驚訝3人關係,大呼「老中青都有了」、「刷新了我的三觀」、「這信息量有點大」、「三代人的恩怨情仇」、「小夥子的身體還不如70歲大爺」、「這才是真正的老少通吃」。

▼男子只因為求歡被拒就惱羞亂報案。(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44歲女友和70歲阿公「開房」 23歲男求歡被拒亂報案!(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