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馬納福特有許多無法確定的罪名 獵巫!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2日再次在推特上PO文回應通俄門指控,袒護他的前競選團隊主席馬納福特說,馬納福特與邁克爾•柯恩不同,他拒絕為了利益去打破原則編造故事!表示馬納福特的案件裡有超過10項無法確定的大量罪名,直言這根本就是一場獵巫!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藍潮只會帶來犯罪,紅潮代表的才是安全與力量!
►►川普推特語錄/他才不敢!前CIA局長提告最好,就能查出獵巫證據
►►川普推特語錄/紐約時報就是假新聞 這場獵巫比麥卡錫主義還可怕!

▼我已經請國務卿蓬佩奧仔細研究南非土地與農場沒收、徵用,以及農民大規模被殺害等問題。「南非政府現在正從白人農民手中奪取土地。」@TuckerCarlson @FoxNews

▲▼66666

▼我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贏得選舉,這場選舉本來應該由狡猾的希拉蕊柯林頓和民主黨獲選。但問題是,他們忘了要在許多州競選!

▲▼6666

▼感謝紐約的民主黨議員多夫.希金德在《福克斯與朋友們》節目中,針對我們把一名長期居住的前納粹守衛驅逐回德國的親切評論!其他人十多年來也致力於此。

▲▼T

▼邁克爾•柯恩對2項不是犯罪的競選財務違規行為表示認罪。歐巴馬總統也有違反競選財務規定這種大事,但它容易解決!

▲▼T

▼馬納福特的案件裡有超過10項無法確定的大量罪名,獵巫!

▲▼T

▼我對馬納福特和他的美好家庭感到難過,「正義」調查了一個12年的老稅務案件,除此之外也對他施加了巨大的壓力,與邁克爾•柯恩不同,他拒絕為了利益去打破原則編造故事,尊重一個勇敢的人!

▲▼T

▼如果有人在找一名優秀的律師,我強烈建議不要選擇邁克爾•柯恩的服務。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