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他才不敢!前CIA局長提告最好,就能查出獵巫證據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20日在推特上再次談及通俄門指控的議題,連發推文砲轟民主黨才是有問題的一方,並喊冤說,他只要稍微反擊,就會被冠上「干預司法調查」的帽子。川普又提到前CIA局長布倫南權限被撤銷問題,批評就是個政治駭客,而國安權限意味著利益和權利,才會有這麼多人跳出來替他講話。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紐約時報就是假新聞 這場獵巫比麥卡錫主義還可怕!
►►川普推特語錄/那些只知道關注俄國的傻瓜,該轉頭去看看中國了
►►川普推特語錄/紐約州長稱「美國不會偉大」 那我們幹嘛投給他?

▼有毒的合成海洛因芬太尼從中國湧入美國郵政系統,這令人無法容忍。我們現在就可以、而且必須結束這一切!參議院應該通過STOP法案——堅決阻止這種毒藥殺害我們的孩子、摧毀我們的國家。不能再拖了!

TTTTTT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達雷爾•伊薩說,「布魯斯•奧爾身處假指控的中心,導致動用數百萬美元調查一件看起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我們可以把「看起來」這個字拿掉。

▲▼T

▼布魯斯•歐爾的家人因為協助製造虛假、骯髒且沒有信譽可言的檔案而獲得一大筆錢,他會因此被「司法」部的傑夫•賽申斯開除嗎?完全是個笑話。

▲▼T

▼每個人都想保有他們的安全權,這值得很高的聲望、大筆現金,甚至是位子。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出面保護布倫南。當然不是因為他做得很好!他就是個政治「駭客」。

▲▼T

▼我希望我國有史以來最爛的CIA局長布倫南提出訴訟,這樣就很容易取得他所以紀錄、文本、電郵和文件,不止能顯示他到底做得多爛,還能顯示他是如何在穆勒被操弄的獵巫中參一角。他才不會告咧!

▲▼T

▼哪裡有通俄?他們捏造了名叫勾結的虛假罪行,當發現根本沒有勾結時,他們就說是干預調查(調查根本不存在的犯罪)。如果你回擊,或說了獵巫的壞話,他們就會大叫「干預啦」!

▲▼T

▼為了追求公開透明,在我的同義肢下無恥又名譽掃地的鮑伯•穆勒和他整個憤怒民主黨打手小組,花了整整30個小時在白宮特別調查上。明知道沒有人通俄,任何人還要花上這麼多時間,救代表是在找碴。他們正在享受毀了別人生活的感覺,而且拒絕看待民主黨一方真正的腐敗,那些謊言、解雇、被刪除的電郵還有更多。穆勒和憤怒的民主黨人試圖影響選舉。他們是國家之恥!

▲▼T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