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阿姨坐牢性騷擾4女囚!手術沒做完...獄友見「帶把」傻眼

▲▼監獄,囚犯,死刑。(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英國一名跨性別女囚犯對其他女性獄友性騷擾。(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的一座監獄內日前發生受刑人慘遭性侵的事件,一名跨性別女性,因為手術還沒完全做完就入獄,還保有男性生殖器,趁機對4名女性獄友下手,事後他已經被轉送到男子監獄。目前社會風氣對多元性別的接受度提高,但是許多法律規定還無法跟上腳步,衍生許多問題。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提到,這名51歲的跨性別受刑人懷特(Karen White)在坐牢之前,已經以女性身分生活了2年,2017年入獄後就被分配到女子監獄,沒想到她在9月到11月期間,總共對4名女性獄友下手。其中一名受害者提到,一開始跟懷特是好朋友,以為只是一般姊妹,但沒想到懷特的變性手術其實未完成,在被騷擾的時候可以看到「明顯勃起」。

其他3名受害者則表示,他們都被懷特性騷擾,甚至還被強迫親脖子、口交等各種行為,調查也顯示,懷特在被送到監獄之後沒多久就開始犯行,警方也將調查是否早就有預謀。目前懷特已經被轉送到B級男子監獄內,將會在8月出庭受審。

事實上,根據法律規定,跨性別女性在醫生診斷患有「性別障礙」之後,再以女性身分生活兩年,基本上就可以更改官方的性別身分。因此懷特犯案時,法律上的性別已經是女性,法官才決定將她送往女子監獄。

司法部一名官員提到,在大多數的案例中,跨性別囚犯都可以依照自我認同的性別來走法律體系,不過也會有嚴格的防範措施。報導提到,目前在英國有監獄內共有125名跨性別囚犯,但司法部認為這個數字可能不一定正確,因為有些人利用不同的性別犯下性侵罪名,或者是某些輕罪囚犯可能是跨性別,但不會特別顯示在資料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