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23歲「長髮學姐」許右萱操刀網路 曾打敗小英LINE!

實習記者袁茵/採訪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共同拍攝《一日幕僚》節目後,讓柯競選辦公室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也使政壇掀起「學姐」風潮。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中,也有一名美女「學姐」許右萱,負責網路社群行銷領域,成功讓韓國瑜官方LINE超越總統蔡英文。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學姊」許右萱。(圖/由許右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學姐」許右萱。(圖/由許右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許右萱今年23歲,畢業於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後沒多久,就收到韓國瑜大女兒韓冰的邀約,於6月中旬開始了解團隊相關事務,7月正式加入團隊,負責網路社群行銷,包括臉書粉絲團、官方LINE帳號和IG等。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學姊」許右萱。(圖/由許右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許右萱和韓國瑜。(圖/由許右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臉書粉絲團由韓冰、許右萱和一群年輕人操刀,希望透過年輕人的角度,讓選民看見韓國瑜最真實的一面。被問到與韓國瑜近距離接觸有何想法,許右萱說,韓很像慈祥的爸爸,「不管是對我們或其他幕僚,都沒有任何架子;只要看見我們,最常問的就是『吃飽了沒?』、『要睡覺、多休息』等等,是位很真誠、幽默的長輩。」

截至17日中午12時,韓國瑜的官方LINE帳號粉絲人數達16萬,超過蔡英文的14.2萬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5萬人。關於為韓國瑜經營網路社群的訣竅,許右萱認為,韓個人特色強烈,雖然不是年輕人,但很關心年輕人的時事議題,這是LINE粉絲成長的關鍵之一。

▲▼截至8月17日,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陳其邁和總統蔡英文官方LINE的粉絲人數比較圖。(組合圖/翻攝自LINE)

▲截至8月17日,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陳其邁和總統蔡英文官方LINE的粉絲人數比較圖。(組合圖/翻攝自LINE)

許右萱提到,除了LINE、FB、IG之外,最近將推出YouTube頻道(尚未對外開放),希望透過有趣日常的影片、短片等,接觸到更多年輕族群;另外也在陸續規劃和網紅直播、拍攝影片,以及政見上的宣傳。

關於與網紅的合作模式,許右萱指出,會依照網紅性質去尋找,例如想提出關於教育的政見,會盡可能尋找本身也是媽媽的網紅合作,「因為(韓國瑜)主委本身有很多幽默想法,若與網紅一同合作,應會激發滿多火花,也會讓不太關注政治的年輕人產生興趣,進而了解主委的政見內容。」

▼許右萱(左)和同為韓國瑜競選團隊的網路設計美萱王律涵(右)。(圖/由許右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學姊」許右萱。(圖/由許右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