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20參一腳? 張善政口風鬆動:適當時候再看看情況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火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近日加入輔選國民黨戰將行列,除了台北市長提名人丁守中、高雄市長提名人韓國瑜之外,他15日受訪時透露台南市高思博、桃園市陳學聖、雲林縣張麗善、花蓮縣徐榛蔚、台東縣饒慶鈴都在著手安排當中;而2020張善政會否參一腳,他則相較鬆口指出,有在聽民眾對他的期待,「適當時候再看看情況」。

此次大選,張善政加入丁守中競選總部擔任主委,並接連替藍營戰將輔選,他15日上午便和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經濟部前部長長尹啟銘、國發會前主委林祖嘉、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曾銘宗等財經老藍男力拱韓國瑜當「高雄CEO」,據了解,明天張善政就將親赴高雄替韓國瑜打氣。

對於2018大選的輔選行程還會有那些,張善政15日出席競爭力高峰會後受訪表示,接下來台南市高思博、桃園市陳學聖、雲林縣張麗善、花蓮縣徐榛蔚、台東縣饒慶鈴都在著手安排當中,都會幫忙,只要使得上力、能發會特性他就會做,期待協助把氣勢拉起來。

而先前有廣播節目主持人指出,南部民眾期待張善政2020選總統,張善政則說,目前並不打算著手去做這件事情,只是民眾對他的期待他有注意在聽,接下來會注意氛圍怎麼樣,「適當時候再看看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