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藍議員要給警察「私房錢」 網友:「神問政,小三加給」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發言人、台南市議員蔡育輝,14日在議會質詢時提出警務人員加給津貼,應「另設戶頭存放當做私房錢,不要給老公或老婆知道」。網友聞訊謔稱:「台南市議員這種水準,真的是神問政,這是要給警察『小三加給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16日趁勢追擊說,「蔡育輝的問政,簡直是鬼月講鬼話。」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痛批蔡育輝議員謔稱「小三加給」,係羞辱警察與眷屬,簡直鬼月講鬼話。(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痛批國民黨籍蔡育輝議員「加給變私房錢」之說,簡直是鬼月講鬼話。(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麗青說,蔡育輝的主張已經引起廣大警眷在網路上的怒吼與不滿,蔡育輝屢次對女性有不尊重的言行,呼籲蔡育輝不僅應該公開向廣大的警眷致歉,更建議高思博陣營應該集體去上性別教育課。

蔡麗青表示,警察揹負繁重勤務,多賴警眷在背後的無悔支持,顧慮到員警勤務沈重,為警眷安心,立委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在今年5月24日替員警爭取權益,提高消防危險加給以及警察繁重加給,以彌補警消工作辛勤常有的超額負擔,於此同時,高思博的發言人蔡育輝卻是在議會主張「津貼不要給警眷知道,當私房錢」的言論,踐踏警察尊嚴。

她痛批,高思博發言人蔡育輝屢次對女性有不尊重的言行,上週也以輕挑的語氣污辱市府新聞處長「喜歡高思博」,過去更曾對市府教育局長陳修平有推額頭的舉動,顯見其對女性一貫輕蔑、不尊重的心態,建議高思博陣營應該集體去上性別教育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