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高嘉瑜將上演大和解? 1400閉門會談

▲▼高嘉瑜、姚文智。(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預計在下午2時會面。(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關台北市年底選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跟市議員高嘉瑜槓上,多次隔空交火,不過13日下午2時,兩人預計在市議會民進黨團會面,目前規劃安排市議員李慶鋒、阮昭雄陪同,先進行閉門會談,在會談結束後才會出來一起接受媒體訪問。

由於高嘉瑜多次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言論,被姚文智陣營發言人洪立齊點名要退黨,隨即高嘉瑜也在臉書上建議姚文智可以辭立委來展現決心,掀起一波「黨內互打」戲碼。對於民進黨鬧內訌,姚文智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會跟高嘉瑜聯繫,討論見面事宜,

他也認為,這只是「小帥哥跟小美女茶壺風暴」,與高嘉瑜之間鬥嘴的行為,透過電話交談後,已經非常了解高的想法,沒有任何問題;而高嘉瑜也證實,姚文智有透過Line致電,兩人也討論了見面的事宜。

最終,兩人敲定13日的下午在市議會的民進黨團會面,目前規劃由李慶鋒、阮昭雄陪同,先進行閉門會談,在會談結束後才會出來一起接受媒體的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