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中國股市4個月下跌27% 關稅效果遠遠超出預期!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仍為了期中選舉造勢,他在推特上除了預告要前往俄亥俄州替支持者站台,又趁機攻擊民主黨派出來的對手只不過是個傀儡,同時再度重申他支持邊境執法、退伍軍人權益和人民擁槍權利的立場。川普也恭喜美國海岸防衛隊成立228年週生日快樂。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當選以後 工作機會多了370萬個,GDP有4.1%!
►►川普推特語錄/科氏兄弟說我對「外國工人」不公平?他是對的 美國萬歲啦
►►川普推特語錄/通俄指控是史上最成功的騙局,政治獵巫!無恥

▼這是中國第一次對美國輸成這樣,他們在廣告和公關上花了一大筆錢,試圖說服和恐嚇我們的政客,讓他們在關稅問題上對抗我——因為他們真的在打擊他們的經濟,其他的國家也是一樣。我們就要勝利了,但一定要堅強!

T

▼關稅會讓我們的國家比現在有錢很多,只有傻瓜才會不同意。我們正在利用關稅來訂定公平貿易協定,如果各國仍不願談判,他們將以關稅的形式向我們支付巨額款項。我們無論如何都會贏……

T

▼關稅對我們的鋼鐵工業產生了龐大的正面影響。美國各地都有工廠開工,鋼鐵工人們又開始工作了,還有大量美元正流入我們的財政部。其他國家使用關稅來報復,但當我們祭出關稅時,愚蠢的人們只能尖叫!

T

▼關稅的效果遠遠超出任何人的預期。中國股市在過去4個月下跌了27%,他們正在與我們溝通。我們的市場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還要強大,而且當我們成功重新協商這些糟糕的貿易協定時,我們的市場還會急劇上升。美國萬歲.......

T

▼美國海岸防衛隊生日快樂。

▼特洛伊•巴爾德森的競選對手,是一位剛被抓到在與裴洛西的關係上撒謊,而且在犯罪、邊境和第二修正案都很軟弱的候選人,還希望提高你的稅率(高很多)。星期二就投給特洛伊。

▲▼T

▼今晚將前往俄亥俄州,為週二將登場的國會席次補選選戰,替特洛伊•巴爾德森造勢。提前投票已經開始。特洛伊在犯罪、邊境議題都很強硬,也喜愛我們的軍隊、退伍老兵和第二修正案。他的對手則是南希•裴洛西/高稅的傀儡。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