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美國士兵遺體這麼多年後終於回家 感謝金正恩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說,推特「影子禁言」特別針對共和黨人,會深入追查這件事。川普又說,因為土耳其不願釋放美國牧師布朗森,將會對土耳其祭出大規模制裁。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盜錄自己客戶欸! 這哪門子的律師阿
►►川普推特語錄/我很擔心俄國影響選舉欸,他們絕對不想要川普
►►川普推特語錄/卡特•佩奇不是間諜 這是針對我的設計與騙局

▼美國士兵的遺體很快就會離開北韓,抵達美國。在這麼多年之後,對所有家庭來說都會是個很棒的時刻,謝謝金正恩。

▲▼川普推特。

▼美國再次開啟我們自己的事業,而且美國鋼鐵回來了。

▼充滿智慧的律師艾倫·德肖維茨是個自由派的民主黨,可能也沒把票投給我,但他非常清楚地談論了「獵巫行動」,而且是以正面的方式。他寫了一本新書名為「對抗彈劾川普之案」,我鼓勵所有罹患「川普抓狂綜合症」的人都讀一讀。

▲▼川普推特。

▼土耳其長期拘禁布朗森牧師,他是一位偉大的基督徒、家庭成員和善良的人,美國會實施大規模制裁。他受了很多苦。這位無辜、有信仰的人應該立刻被釋放!

▲▼川普推特。

▼推特「影子禁言」針對共和黨。這樣不好。我們會一次查清楚這之中的差別待遇和非法行為!太多抱怨了。

編按:影子禁言(shadow ban),意指在特定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禁止他發表評論或訪問論壇。通常採取的方式是,讓被禁對象的發言、個人資料只有他自己能看見,不會對其他人顯示。

▲▼川普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