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美國第2季經濟成長4.1%,我們完成歷史性經濟逆轉!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批評,真正和俄國串通的是民主黨才對,稱這場獵巫還在持續中。川普分享記者會的影片,宣布美國第二季經濟成長率達到4.1%。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美國士兵遺體這麼多年後終於回家 感謝金正恩
►►川普推特語錄/盜錄自己客戶欸! 這哪門子的律師阿
►►川普推特語錄/我很擔心俄國影響選舉欸,他們絕對不想要川普

▼民主黨人唯一做得最好的就是「抵抗」,這是他們的競選口號,當然還有「阻礙」。「哭哭查克」(民主黨領袖舒默)有將近400名偉大的美國人在永久等待,他為我們的國家服務!完全是種恥辱,直到批准前,共和黨參議院領導人麥康諾(Mitch McConnell)都不該讓他們回家。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希望開放邊界,且不關心犯罪的民主黨人是無能的,但假新聞媒體幾乎完全站在他們那一邊!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我們完成歷史性的經濟逆轉!

▼我很高興地宣布,在今年第二季度,美國經濟以驚人的速度達到4.1%成長

▼我根本不知道我兒子小唐納德跟人見面。在我看來像是有人編故事好讓他擺脫毫無關連的困境(也許是計程車?)。他甚至聘了比爾和狡猾希拉蕊的律師,老天,我好奇他們是不是還替他做決定!

▲▼T

▼唯一通俄的是民主黨人,所以他們現在看著我的推文(和其他5300萬人一起)。被操縱的獵巫還在繼續!對我們國家來說是多麼愚蠢和不公平,而所以假新聞別用蠢問題浪費我的時間,不。

▲▼T

▼昨晚參加了位於伊利諾州格蘭尼特市美國主要鋼鐵廠重新開幕,回到華盛頓只有荒謬的新聞迎接我。高度矛盾的穆勒和他的民主黨憤怒13人幫明顯找不到「串通」。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