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通俄指控是史上最成功的騙局,政治獵巫!無恥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持續透過推特否認一切「通俄」指控,重申這些都是民主黨刻意製造出來的大騙局,目的就是要「政治獵巫」。他批評穆勒自相矛盾,呼籲檢察總長塞申斯應該要出手介入。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才不管什麼政治後果 讓美國再次偉大啦!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要繼續「蓋那堵牆」,而且要快!
►►川普推特語錄/哇!共和黨拿下了史上最高民調 這一定有地方不對勁

▼感謝金正恩黨主席信守承諾,正式展開動作,讓我們摯愛的失蹤者能夠回到祖國!我疑點都不訝異你願意採取這樣的行動。此外,非常感謝您的來信,我期待能在短時間內再次與您相見!

▲▼55

▼在韓戰中罹難的美軍遺骸已經被送回美國本土,這是多麼美麗的一個儀式。感謝檀香山和所有參與其中,偉大的軍人們,你們做的很棒!在此也特別感謝副總統潘斯發表了一篇如此精彩的演說!

▲▼ 55

▼回顧歷史,誰受到的待遇更差,是傳奇黑手黨老大、殺手和「頭號公敵」艾爾•卡彭,還是馬納福特、政治探子和雷根、杜爾的親愛的,現在正被單獨監禁,儘管還沒被定任何罪?通俄到底在哪裡?

▲▼T

▼川普競選與俄國勾結,是歷史上最成功的一次騙局。民主黨支付了虛假、沒有信用的檔案,與柯米、麥凱布、斯托克和他的愛人,可愛的佩姬一起,開始一場獵巫。無恥!

▲▼T

▼馬納福特曾為雷根、杜爾和其他許多高度傑出,備受敬重的政治領袖工作。他替我做事的時間很短。為什麼政府沒有告訴我他正在接受調查。這些舊罪名與通俄根本無關,一場騙局!

▲▼T

▼「FBI探員斯托克(穆勒團隊的一員)」應該在第一天就自我迴避,他停止了阻止川普競選。他需要保險對策。試著影響選舉,這些都是非法、不正當的目標。他自己都已經被調查了,應該永遠不准讓他待在FBI。這真的是個問題。這些不會寫進穆勒報告裡,因為穆勒打算袒護這傢伙。穆勒的興趣在於在調查中創造客觀性幻覺。」這些是德肖維茨說的。這真的很糟糕,在這為我國留下更多污點之前,檢察總長塞申斯現在就應該阻止這場被操縱的獵巫。穆勒完全自相矛盾,他的「民主黨爆氣17人」在做他骯髒的工作,讓美國蒙羞。

▲▼T

▲▼T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