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免試入學續招 213校還有2萬多名額

▲▼。(圖/pixabay)

▲107學年度免試入學高中職續招,共計213校,總名額2萬2,397名。(圖/pixabay)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教育部今(27日)公布,107學年度免試入學續招的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含進修部),共計213校,總名額2萬2,397名;其中,國立計94校,4,864名,私立計119校,1萬7,533名。教育部提醒,尚未錄取或未報到的學生,可以把握8月22日前的機會參與續招,各校續招的實際日期,請詳閱各校簡章。

教育部提到,學生可以同時報名多所學校辦理的續招,如果招生學校的報名人數未超過學校核定續招名額者,將會全額錄取;若學生報名人數超過學校核定續招招生名額者,學校將依該區比序積分擇優錄取,但僅能擇一校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免試續招審查原則」規定,只要沒有在之前各管道錄取且報到,都可參加續招;而如已報到,但家中臨時發生變故,包括學生因父母、其他法定代理人工作地異動,須搬家遷徙者;或特殊境遇家庭者,則須取得原錄取學校的同意,才能參與續招。

教育部提醒,為管控各校錄取且報到名單,學校務必上傳學生名單至教育部招生名額管理系統。有關全國15個就學區核准辦理免試入學續招的學校名單、名額、簡章,自即日起可至「107年國中畢業生適性入學宣導網站」下方連結至「107學年度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免試入學續招資訊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