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向警爆哭「親姨是人販」 扯謊真相曝光...網嘆恐怖心機

▲▼女童爆哭「親姨是人販」真相曝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女童扯謊真相曝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年約6、7歲的小女孩,近日在外玩瘋不想回家,竟然誣陷自己的親阿姨為人販,路人一聽之下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確認女子真的是女童的親阿姨,才結束這場鬧劇!新聞曝光後,網友也驚呼「現在小孩好可怕」。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河南鄭州一處公車站,當天一名年約6、7歲的女童,在站內不斷高聲哭喊要找「俺姊」,將一旁自稱是她親阿姨的女子稱為「人販」,還一度掙扎要逃跑。

車站工作人員見狀,不敢掉以輕心,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核實女子身分,發現她真的是女童的親阿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童趁周末來找念大學的姐姐玩耍,但時間到了卻不肯回家,說什麼也不肯走,才會謊稱親阿姨是人販。

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現在的小屁孩兒一個個的都成精了,腦子裡的套路比大人都豐富」、「回家一頓胖揍是受不了了」、「那麼小就心機那麼重,將來不可限量」、「這麼玩真的很傷感情」、「敢大街上把親人說成人販子,心眼太壞,起小看大」、「狼來了玩太多次,真正遇到人販子就災了」、「從小就敢說出這樣的話,長大不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