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攏「友柯議員」組5刺客?柯文哲陣營:打選戰應廣結善緣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決裂,2018年底選戰如何出招引發外界關注。有媒體報導指出,柯文哲已鎖定跨黨派、選區的年輕戰將,包括民進黨內「親柯」的高嘉瑜、王威中以及新人陳怡君,民國黨議員徐世勳、無黨籍議員參選人邱議員等「5刺客」,尋求結盟力抗民進黨。對此,柯文哲23日上午出席大安區里長座談時,未多作說明便快步走入會場。

對於外界傳言,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強調,柯市長沒想挖哪個政黨的人,打選戰應廣結善緣「多交朋友、減少敵人」,不論哪個黨派,只要有意願合作,都會持開放態度。

市府幕僚表示,柯文哲現階段要想辦法鞏固藍綠兩黨以外的選票,因此包括無黨籍、親民黨、民國黨、時代力量、社民黨等,都是會爭取合作的對象;此外,藍綠兩黨也有些「友柯議員」,目前態度就是有來尋求合作都可以討論,幫忙的形式也不會只侷限於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